close

2011.11.11.

班長薰衣草
http://www.wretch.cc/blog/love515709/2140235




皎月的情史染入抽象畫

一整夜迷途顏料的揮灑

誤食安眠藥心兒眨呀眨

咳不出陳年積鬱直喊辣

唱不完幾世冤屈昏頭鴉

奧斯卡  



月亮的臉偷偷的在改變~~~

原來離人的歸期已不遠~~~

友童
 



累了嗎?

為什麼 總對我投以溫婉迷離的柔波?

我知道 背對著 卻是你冰冷寂靜的心窩...

KI
 



踩登寂徑

向月神獻上詩懺

膜頂探訪

神秘的孤單

任東風怨慕

一襲霧衣子夜難眠


翩翩
 




月兒圓 月而亮 月兒高高掛天上

看得到 模不著 只能望月思故鄉..

WON 



橫跨古今

都說我代表你的心

其實我的玉盤只是一面鏡

忠實的詮釋反映

你那一片癡情


明修
 




白天

耳聽向日葵默禱低語

晚上

舉起酒杯又放下

誰在窗前剪影

別擋住我的視線

靜待浪漫



雪亮的銀幣往空中一拋

喪了膽的圖騰肖像

被夜鶯遠遠叼走

成全了美嫦娥 悔偷靈藥

千年來換了一幅蟾宮風景


璞歸真



(一)

華顏蒼蒼

倒映紅花畔玉光

逝情寄遙往

怎奈露水攀梅糖

(二)

清澈上染玉顏妝

漫舞閃耀鏤鋒芒

急撤遼闊焰火壯

浮雲歸隱遂螢花


(三)

雨夜道釋多犯愁

燭火漸失誰燭火

一扇織窗九霄鉤

薄稀幽藍霈玉落


雨淡靜塵
 



彎月最愛荷塘上照鏡梳妝

顧影自憐卻忘漸圓的臉龐

荷嘆清月已佈滿皺紋漣漪

池裡游魚奔相走告心徬徨


雅斯博




輕拂兩下

抖落一身塵埃

卻就此溫暖了玉砌的闌杆


阿宏
 


明亮的月光

襯照著

蝙蝠飛影惶亂


她掩了門

關上窗


依然是難以入眠的床

一整夜的慌


老爹 


1'其實李白捉不到妳,妳早穿梭到我的世紀。

2'最古老的一幅畫。

3'妳盤子上到底放甚麼小菜啊?

為何幾千年來詩人都挾來伴酒喝!

4'怕妳被黑夜吞噬,更怕妳勾起我的愁。

5'貼在夜空最持久的思念掛鉤。

6'明明懸在天,卻又浮在湖面,

竄著竄著溜進我心田。


老麥
 



笑太甜了,十五過後我就開始中風

三少
 



月兒灣灣

輕掛天平兩端

金波

映入溪柳垂岸

灑落萬水千山

一端撩人柔波吹帆

彼端夕起巷陌霜寒

微微月光微微瀾

金蟾古今流傳
 
映入眼簾

幾許歡愉 幾許心酸


桃花源 


誰忘了一段傳說

傳說嫦娥住在廣寒宮

等著后羿來相擁 

輪迴的解脫

月亮也悲過


小倩
 


鵲橋步上

多久歲月盼望

繚繞圓缺鏡盤上

細述雨落旁

對應的光


雨淡靜塵 回應小倩


流洩一地的光 卻不似太陽

儘管舉杯 還是感到寒冷淒涼


九克先生 


月影斜斜月光寒

秋雨飄搖桂花落

晚風悠悠入夢來

人間幾度月圓時


秋雨 




溫暖銀光灑落海上

一道越橋載著有情人成佳眷的神話

就這麼悠悠晃晃


閒晃的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詩班交流總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