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奧斯卡>

頭燈
請別給我太灼熱的情感
我的眼睛會招架不堪
穿透黑暗的遮掩
妳的視覺所向是我們共同的彼岸
哪怕前方有小三的侵犯

方向燈
我們的故事總在有默契的角落爭奪
有愛降落
盡在妳的眨眼之間把握
我溫柔的細語就在那裡撒嬌地閃爍
與妳擦肩而過

油門
一踩一放瞬間
我的心已隨妳蕩漾氾濫
情路沒有終點
無需吝嗇自己的情感
愛的里程不該有最經濟的計算
為了妳我寧願消耗所有極限
因為這一生妳已經是我最傾心的伴

PS : 哈哈!男倫對於愛車的醉心,常惹女倫搥心!

 

<其璇>

(一)
三十年的陳韻另人神迷
彷彿進入時光隧道
如夢幻泡影卻又逼真
那韜光養晦後
深深地味兒
想醒也難

(二)

對影三人話李白
太白哥哥是詩癡非情癡
就算雲想衣裳花想容
也不抵帶玉環妹妹遠走高飛
原來不醉也是一種醉
不愛也是一種愛

(三)
麝香貓配黑巧克力
令心迷醉
是怎樣的絕配滋味
那味兒非酒能比擬
真真也是口齒生香回甘無窮
咬一口巧克力含在口中
幸福的無與倫比
再啜一口麝香貓
豐富的層次感滑進體內
而我也化為一則謎樣傳說

(四)


總迷在蕭邦的指尖
輕撫每吋肌膚
溫柔
飲上龍井的
嫩.勻.鮮.淨
令人叫絕

(五)

左搖右擺凌雲步
前俯後仰蓮花指
笑看紅塵罷了天
啼聲繞樑悠然谷
上錯花轎洞錯房
入錯人家嫁錯郎

音樂美值得深思
真真也好久沒醉

(六)

愛情勝似美酒
我心所愛
妳這極美麗的女子
妳的兩腮因髮而秀美
妳的頸項因珠而華麗
我要為妳編上金辮
鑲上銀河滿天
 

<水語>

躺在失重的泡泡中
抹去高低,上下
瞞過月昇,日落
只有那綺麗神妙的茫然
輕拂過腳踝如純白的百合
脫序的旋律太遠,夢都太長
張牙舞爪的吞沒了你
而一直奢想的曾經
又洶湧而來
「喔不,我從不醉酒
我醉的,是妳。」
你如是說


<雅斯博>

酒虫不停尋找的慌亂
只好一杯杯將牠灌
醉人的情歌無情地糾纏
勾人的香水味圍繞著不散
挑逗的浪語總在耳邊呢喃
凌步的醺然終在雨中吶喊
何時解我此世的孤單

 

<鬍子老爹>

雨 淅瀝又淅瀝
酒 一杯又一杯 整夜
為誰
是不想被妳制約
是想讓痛苦曖昧
把傷心斟滿
一口飲入心坎 用 力 咀 嚼
心傷
在琥珀色透明的彼端
會是怎樣的世界

乎乾啦~

漸黯的模糊
像黑洞吸走了所有的感覺
在瀑布頂的急流裡
只能放手
墜落吧 曾經的一切
意識
從深潭底掙扎浮出
掏 心 掏 肺
掏 心 掏 胃
掏 心

......
輕 輕 飄 飄
有悔不當初的狼狽
莫說醉
是愛使小卒變英雄
且說醉
是情讓英雄成小卒


<六>

秋楓醉了山頭
晚霞醉了天空
燈火醉了幽房
含羞醉了面容

牆腳的藤蔓
偷偷地爬上了窗口
伸出無數的手
攬著無端的寂寞

煙嵐醒了山頭
朝雲醒了天空
陽光醒了幽房
現實醒了面容


<閒晃的魚>

昏暗燈下
收音機傳出低沈女聲
似曾相識的場景
赤腳滑步冰涼大理石地
偏頭、側腰、旋轉
放下明天的不確定
閉起眼睛
讓樂音帶領


< sara >

(一)
桃花樹下交杯飲
共枕櫻花夢纏綿
玫瑰浴池花瓣瓣
雨釀桂花相思酒

(二)

清秀佳人迎風曳
悠悠花語吐芬芳
夢裡尋歡需度日
醉生夢死慰相思

<阿峰>

自以為
萬人皆醉 我 獨醒
迷濛
飄飄
慢 醉


<天堂鳥>

三五好友歡聚轟趴,
幾杯黃湯下肚就兩眼昏花,
誰說約翰還能走路?騙、假!
兩條平行線也變成歪七扭八,
奇怪路燈為何會開花?!
看錯路人甲,
上前叫聲媽,
原來是警察伯伯擋住他,
叫他張開嘴巴,
酒測值高達3.88,
不只罰單令人驚嚇,
萬一肇事更浮誇,
奉勸別酒駕,
最好搭小黃回家。……

各位帥哥美女切記:
酒醉不上道,
道上不醉酒。


<明修>

蛇腰輕盈擺動 使人為患
賀爾蒙味道充斥 全身瀰漫
馬丁尼的挑動 舌尖吟蕩
陣陣的阿卡貝拉讓人 放鬆讚嘆
是眼蟒 鼻莽 口忙 耳庬
應該是 方寸之間迷茫


<友童>


無法抗拒的深邃
情不自禁的淪陷
火燄般的炙熱
融化僅存的倔強
迷樣的雙眸
勾魂聶魄
自顧訴說著心底的哀愁
也不管我是不是能夠承受
偏偏又無力閃躲
從此醉落
沉溺在深情的眼眸
誰來搭救

< 秋雨 >

月影斜斜月光寒
獨自憑欄愁對月
春寒料峭思情轉
佳人何處覓芳蹤
欲飲千杯酩酊醉
醉臥月下無人識
寒風習習吹入夢
夢醒愁雨紛飛下
千山難檔相思意
萬縷塵煙消酒香
心絮落湖泱
紅塵歸夢鄉

< 愛惜 >

國破家滅山河碎
豪情萬種男兒漢
添愁?解憂?
千載飲者百樣情
瀟灑?狂妄?
是醉還是罪?
冷暖自知

釀水 / 雨淡靜塵

蜿蜒
延續下一階段
味蕾 甘醇得嚐
殘留餘醞
在兩瓣紅月

抑制迴旋飄蕩
圈往何方
闔眼 是輕狂 抵擋
填滿了空
奔騰所釀製的水

< 韜禮 >

回頭 緲緲 無人知
瞥見 飄葉 心惆悵
怎識 花下伊人存
怎明 萬里皆因君
怎得 孤夜陪自哀

一杯 一人 一場暈
萬風 萬景 皆為醉





下一張(熱鍵:c)

敬請注意!!!
投稿請至"公告"篇
本篇留言板專供賞析and上訴

歡迎同學們一起加入評賞
    稱讚  是寫作的動力
意見點評  是進步的推手


轉載整理若有漏失或錯誤
還望同學們海涵
並請告知!!!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詩班交流總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