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馬雅人,幾千年前就預測2012年12月21日是地球末日
這樣的預言太驚悚
其實馬雅人所指的應該是人類文明結束的日子
代表人類在精神和意識方面,開始覺醒和轉變
從而進入新的文明
把這個變化說成世界末日,想像力實在是豐富



如果  真的有末日 你想用怎麼樣的一段話與世界告別?

對於你深愛過的世界 '深愛過的人

你的 最後的一句 是含淚? 是帶笑?



最後的一句----(席慕蓉)

再美再長久的相遇
也會一樣地結束
是告別的時候了
在這古老的渡船頭上
是告別的時候了
你輕輕地握住我的手
而我靜靜地俯首等待
等待著命運將我們分開
請你原諒我啊
請你原諒我
親愛的朋友
你給了我你流浪的一生
我卻只能給你
一本
薄薄的詩集
日已夕暮
我的淚滴在沙上
寫出了最後一句
若真有來生
請你留意尋找
一個在沙上寫詩的婦人



本課題目: 最後的一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詩班交流總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