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課 自由發揮 不必看圖說故事  題材自選
 
請同學為自己的詩作命題





三少校長有旨))))))

暫時不開留言板 請同學先將要投的作品擬草稿

自行斟酌潤飾之後再投上來




對於三少的提議,小編大大贊同

有鑒於過去幾課同學在留言板改來改去,實在干擾詩園氛圍

今晚零時 小編會將留言板打開

期待同學的佳作喔




祝福您中秋愉快  闔家安康



夢的翅膀受了傷---歌詞

隱隱墜下季節的落葉  陣陣秋風吹得好淒涼

我的憂傷飄散在遠方  沒有你我感覺好孤單

思念已經化成了眼淚  一滴一滴刺痛我的心

夢的翅膀已經受了傷  我飛不到有你的地方

每次想你我都會心痛  我的思念轉過寂靜的天空

我的記憶裏有你的痕跡  我的愛在寂寞世界裏

天空飄過流浪的白雲  就像我們已經破碎的愛情

愛得太累心已憔悴    讓風吹乾受傷的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詩班交流總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