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我意識到一朵不解語的花
頻笑輒落,在
夢的邊緣.......

(二)
天漸漸變黑,星子開始返回溪水
我重複畫著眉,並將
微白的鬢髮用月光點綴
.......

(三)
預言經濟成長數字
有時,流浪貓是先知
忠君 事主
有人是,有人不是
忠臣都有孤嘯的特質
.......
PS."忠臣都有孤嘯的特質"是我示範怎麼接的,大家可以從上一句開始接.






我意識到一朵不解語的花
頻笑輒落,在
夢的邊緣 
聆聽相同的調  吟唱迥異曲
喑啞的靈犀  嗚咽著共鳴冷寂
誰家胡琴暗斷弦
折柳音符肆意飄

紅塵喧囂
還入夢中尋解語




註:“折柳”是一種樂府曲調,也叫“折楊柳”



~薰衣草~

 

 
 
 
演唱歌手:孫明
 
片片飛花舞晴空 風吹過雨雪會融
誰能忽略悲情界線 掙脫輪迴
我望蝶留戀花蕊 誰把誰緊緊跟隨
誰又為誰欣然真醉 百轉千迴
 
笑望蝶煙花碎 笑望蝶彩霞飛
浮生古今夢亦同 纏綿秋冬
多少次相對兩無言 幾番黑暗糾纏結
笑望蝶祈禱 明天番 亙古時空的一夜
 
多少次寒暑兩交疊 幾番無悔癡情等
笑望蝶祈禱 明天番亙古時空的 一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詩班交流總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