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1. 5.

班長 明修 http://www.wretch.cc/blog/sugar6693/29279938

長髮飄逸
紅唇情語慾
曲線延伸的禁忌
短裙底遐思探神秘
高跟鞋呈現智慧獨立
主宰全人類生命的延續
不管你同不同意
世界少了她鐵定荒涼又孤寂


班長
明修



【Safina】
(一)

閃閃淚光
滿眸
火舞焰如蛇
情纏意棉千絲萬縷

女人


(二)

玉扇掩面

勾眉

抿唇

最是香滿天上人間


(三)

嗅著花香

見著花落

日日夜夜
哭中笑
笑裡哭
癡癲乃性情
傾盆大雨狂叫猛笑
雨淚交織
滿心笑逐顏開

(四)

萬里長城為她造
愛她而有泰姬陵
她是世界的始末
她是宇宙的混清


【天堂鳥】

(一)

父母之命媒妁之言,
忍辱負重以夫為天,
相夫教子溫柔勤勉,
無怨無悔與夫並肩,
光陰荏苒時代變遷,
女性抬頭闊論高見,
韌性堅毅桎梏豁免。


(二)

柔情似水潑婦罵街,
端看情緒分野,
甜言是最佳柔軟劑,
蜜語迷失南北東西,
為愛可以走千里,
喜怒哀樂盡收眼底,
傾國傾城美人計,
爭風吃醋禍事起,
是男人成功背後的支翼,
一旦失去,
男人無趣,
家斜無依。……


【彩慈】

月色
特別柔和
潑畫著淡淡的薄霧
山谷中..
凹谷深處常飄著雨
山風經一處閃亮的峡口中倉皇急速竄過
如夢如詩
彷彿如留戀在半山腰的雲海
晨曦
燿眼的剎那
又迫不及待的變裝
清晨有霧
窗口玻璃橱窗
吹一口氣
寫著..女人



【KI】

呷一口latte 再繞妳耳際輕呼一口
妳別個頭;卻
掩不住含苞待放的嬌羞

一個回眸 觸動了潛伏眼波的電流
疾呼的快感繞我一週
抵不住那迄然彌漫的輕柔

妳眉頭一鎖 嘴角一抖
盡是一臉欲語還休
此情此境...美不勝收



【友童】

內心如大海
深不見底
摸不著頭緒
前一刻的溫柔婉約
下ㄧ秒的抜扈蠻橫
沉魚落雁
羞花閉月
直叫人迷醉
正氣浩然
豪情萬千
人稱巾幗英雄
爲愛飛蛾撲火
爲情甘受折磨
想問她要的是甚麼
其實也不過是一份
真心的執著



【薰衣草】

999朵玫瑰終止你我之間的神話
引誘我共組一個家
凝視掌心紋路
原來
前世你曾用心刻劃
一絲一縷圈著我變傻
乖乖等著你來送嫁紗


【蠢魚】

嘮叨多疑蠻不講理
象牙塔裡呼天搶地
無情無義還要你每天掏心

王子啊...認命吧!
原罪是你永遠離不開的錯。


【VV假扮的天使】

(一)

有如柔情似水般的~美~
有如細而不膩般的~真~
有如紅酒般的~情~
有如熊熊烈火般的~愛~
就是這麼~真~
就是這麼~柔~
就是這麼~美~
女人如花~
暫放一剎那~


(二)

為愛~奮不顧身~
為情~赴湯蹈火~
為家~犧牲奉獻~
女人~總是一骨傻勁~
不為什麼~只為幸福~


【翩翩】

意想是豐腴的
現實是骨感的
抽象的複雜概念
而副作用
決不只是失眠而已......


【蚊子】

回眸一笑百花開
嬌豔欲滴玉手白
嗓音輕.柔身段.
嘆呀嘆.難呀難
輪迴轉世總無奈.
怨啊嘆.撇也難.
撼動千萬歷史來.
行也難.退也難.
昭君
出塞一曲琵琶哀.
貂蟬
見王允雲遮月.
送呂布於秋波
報董卓於嫵媚
西施
忍辱負重身許國
楊貴妃
一曲長恨伴陪身
沉魚.落雁.閉月.羞花
只遺留嬌娘餘恨
女人女人
只有述說有時難能


【愛蓮】

旋轉乾坤
翻手雲覆手雨
熟略運籌帷幄
豪氣蓋群雄
誰敢說
紅顏即單弱


【平兒】

(一) 火辣豔麗

抿著紅灩唇瓣
夾溝著激情誘惑
身影婀娜多姿
高電壓蓄滿能量
情火如燎原般
颶風狂浪
肆意燃燒
今晚
誰是她的獵物


(二)清新脫俗


絲絲飄香
清清淡淡
臉羞水芙蓉
冰清如蓮
柔情似水
高雅輕撫容
惹人憐 閃眼眸
白色神秘
引人遐想
遇上
天使的誘惑


【六】

髮梢紛飛著思緒
眼角盪漾著笑意
起伏的山巒
虛無縹緲得迷離
婀娜的身影
搖動了天地
那撲通撲通的心啊
是一道永遠難解的謎

烏絲落下了白雪
星眼游出了魚尾
鋒利的煩憂
刻劃青春的追悔

金玉的枴杖
撐不起歲月
那一片一片的落葉
是一種淒然飄零的美


【奧斯卡】

紛亂紅塵 癡情萬種
幾許蹂躪 無痛入定
心若止水 放眼晴空
文靜如蓮 淡淡淨淨
神清似禪 一笑春風


【老麥】---【唇音】

妳的唇是我吹奏生命的樂器
當成口琴時
總是忘了用鰓呼吸
最不願吹起直笛
會七竅生煙瀰漫著床第之間
今夜好想換成薩克斯風
揉捏G調未聽過的神秘


【韜禮】

細雨打落
髮飄逸
孤燈

柔水清風挾媚惑
步履輕盈氣爽
滴露映明池
獨鏡坐看
寒夜落
思情



【雅斯博】

嬌柔的身軀不曾懦弱
無瑕的透亮晶似琥珀
枕上的秘密縱情灑脫
情愛的執著不曾迷惑
詩人的歌詠不斷傳說
輪迴的蝴蝶猶在穿梭
為何我還在夢裡蹉跎


【鬍子老爹】

海水如此溫暖
他赤裸地泳著

可以信任的溫度
溫柔引他游入

毛髮隨水流而擺動
每吋肌膚被輕輕撫觸
擁抱或者被擁抱

柔軟的海床
海草有三千丈長
濃濃密密成林
婆娑著水裡的陽光
散發出獨特的芳香

一對艷紅的熱帶魚如膠似漆
幾乎要碰觸到他的唇
又機伶地閃躲
留下甜甜的滋味

他覺得天堂不過是這樣

遠處岸邊傳來緊急鈴聲
溫暖的海水忽地退卻消失
海床颳起陰冷的大風
直覺告訴他
大海嘯來了
跑阿~~~
快跑阿~~~
逃阿~~~
誰來救命~~~

喂)))起來)))
去做早餐拉))))

被子整個被掀到床下

眼前的女人

竟也曾經

讓他有過那樣的夢


【桃花源】

春枝蠻腰碎步輕
夏荷朱唇羞紅暈
秋楓婀娜姿嫵媚
冬葉霜披多嬌情


【墨桑】

~家管顏~

需要剝皮的水果 老婆
總不厭其煩的削給我
一刀劍眉輕挑 五顏六色盡脫
鋼骨也成了繞指柔 繫著夢的
裸影魅舞不斷 不覺讓我
 心驚膽破 總是凝痴罪過的我
餘光中也分不清 哪個才真是上火
要命的水釀蜜桃 還是香紅熟透的芒果

說...你說
咳!男人的我 不知要說什麼是好...
原來哀家她 是問我
要吃哪顆 禁果
轉瞬間 一只玉梨遞上
玲瓏有緻 光滑剔透 老婆
甜甜的 水靈靈兒的對我說
梨不能分吃 讓你自個兒獨享囉
水蜜桃
明天再給吃喔!


【雨淡靜塵】

(一)依畔

落冷成霜 靄靄峰茫霧白
尋覓緣分的蹤跡 攜手而來

靜緩 是長久的溫柔依畔
幾時被激起的可愛
臣服了四季 隨妳墜落風藏

脆弱 吻在臉頰上遺留的消散
才懂得缺少了妳的愛
 也跟著枯竭心海


(二)詢影

急於探詢
那離去的身影
摸不著底細的偷兒
被撬開的密室
裡面的心呢


(三)牽手

燃燒著焰火 想掙脫
張揚了花瓣成朵

帶刺防衛 卻令人不畏懼前進染紅
深深的想保留 這身影永久

直至妳顫動的答應我
我將牽起妳的手 一起走


【璞歸真】

(一)

心跳在胸腔內炸開
一朵朵繽紛花靨燦然而出
風情萬種的繾綣不去
苦了賀爾蒙不停地激盪難息
明白某些情調收藏於眸光流轉處
我心底的詩句啊!
來不及如歌詠嘆
嚶哼!那慵懶的呢喃聲
靜靜聆聽, 陰柔柔的蹀踱
生命印記裡, 不時
傳來完整圖像的累世迴響


(二)

由水捏成
纖細有致的骨架子
泥中有妳, 心中有我
在這個世界不斷被
複製, 再複製
道德性的塑造
呼應著愛及偉大
絕不願意承認
最後終將化成一灘
淚水


【秋雨】

不知道是第幾度花開
依舊的華顏丰姿
撩起裙擺
在風中伸展飛舞
人生如歌
含苞待放的花朵
 朝朝暮暮待花開
寂寞的心誰眷顧
幽幽一縷香 隨風輕飄送
女人心千萬年 訴盡塵世愛與癡
女人心無盡時 用一生尋一世情
花開花落總成空
何妨吟唱且徐行
任它幾度花開落
紅塵如夢 曾經盛開
何必在乎 第幾度花開


【三少】


妳的小嘴
總是哄我開心
天籟般
如風鈴
掛在窗前 叮 叮

聆聽 聆聽
妳的聲音

夏日的午後
還有蟬鳴

笑盈盈
給妳箋個信
繾綣的
寫著好愛好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詩班交流總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