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1.24.

班長
友童 http://www.wretch.cc/blog/b58688/16079457


浩瀚夜空閃著晶亮

摸不著邊際

深不見底

是誰把鑽石灑向天際

星光鋪滿黑幕數以萬計

聽說星星有實現願望的能力

當流星劃破天際

半信半疑的我還是決定

許個屬於你我

共同的星願


~~~班長"友童"~~~


撲滿蒼穹的香檳氣泡

彗星 醉了一空冰屑

流星在後面拿著掃把

追著!掃著!墨瀚的宇宙

恆星是燈光師

照著來路和歸途

行星不曾迷失

一圈一圈

累積著大爆炸後的故事

有你有我………………



~~~三少~~~


總是天黑才醒來的眼睛

不停地眨著是在尋找那一段情

有時太疲憊而墜落夜空

倏地劃過天際現行蹤

怎會有那麼多人在對我許願

該選擇哪一位會珍惜的人

把自己掉在她的手心裡

願此顆孤獨的心她真能懂


~~~雅斯博~~~


昨夜星光燦爛 襲襲涼風作伴

望星空上 織女牛郎 滿懷愁緒想著你

抬頭凝望明月圓.身邊沒有半個人

心中呢喃著愛戀.盼刻畫出愛情的圓

星空幽暗中星光閃閃 我卻是淚眼婆娑凝望

聽說 少了一顆代表著一個人的離去

聽說 多了一顆代表著一個人的到來

我奔跑著一一數去 帶著淚光

片處尋不著你的那顆星光 待我許下星願

默許 只為等待你的愛到來


~~~蚊子~~~


你從遙遠的無盡走來

揹著時空的包袱

(裡頭有億萬累世的曾經)


千萬年僅有的一瞬交會


於是我的淚

流落了所有的星輝


~~~鬍子老爹~~~


每一顆都是大悲心起

這滴滴清淚

已化做浩翰無垠的星空

在茫茫的苦海中指引平安的

歸途

乘願再來的菩薩無怨無悔


~~~福心秋~~~


九十九朵玫瑰算什麼

不想被小小浪漫攻勢擊垮

來自心海的消息披露著皎潔天使的笑容

星眸閃熠之際 頑皮地眨呀眨

傾聽著千古來男女間心底秘密

撒旦的誘惑也化成了銀河星語

或捕捉那一瞬間的美麗

或刻劃永恆風雅的佇立

儘管這個世界並不夠完美

原來還有所謂的成人之美

其實也可以 悠閒地

搧扇乘涼趕蚊子 喝茶嗑瓜聊是非


~~~璞歸真~~~


星空下一切的光與影 從此不必再淌眼淚

滋生在你我心靈交會之處

漫天先知的眼睛肯定能如願一一體會


~~~璞歸真~~~


吹不熄的蠟燭

燈芯是咖啡的苦澀

甜蜜滋味漾在誰心底

月下花好的秋波

眨呀眨 飲下一口閃熠

漫天心燈 知道

這一夜的 溫柔


~~~璞歸真~~~



堇花緞 / 雨淡靜塵

揮灑一片塵埃

悉悉窣窣墜入瓦端

璀璨銀盤鑲湖畔

懸起悄然

繫上堇花緞

祈全祈安


序曲 / 雨淡靜塵


聆聽黑幕輕談的歌曲

閃爍著好奇

迎接將演唱的巨星

一晚的安可曲



駐留銀河畔千萬年

夜夜望著大地兒女的愛戀

令人豔羨


月兒近在眼前

想把月兒牽

才驚覺相隔太遙遠

伊在天邊


孤獨的寂寞已厭倦

誰來實現我的願?

只願~下凡間


~~~薰
衣草~~~


繁星點點,

看似距離不遠,

卻是遠在天邊令人遐思無限,

若說它能許願,

請傳達我的思念,

輕輕地呼喚遠方遊子可曾聽見?!

切記天涼加衣並注意在外安全。......


~~~天堂鳥~~~


繁星一點

灑滿黑夜

流星雨看不見

我藏住的心願

無法實現


~~~小倩~~~


你們說要一輩子永遠在一起

對此 我只能眨巴眨巴


~~~Man宏~~~



星羅棋布

閃耀在夜之帷幕

沒楚河漢界的對峙

猶指引旅者迷途

如漁火點點

駐足銀河裡飛舞

劃破長空是流離的歸宿

只願一償人們幸福



~~~蘭馨~~~



寒星高掛閃爍

彷彿冷的直顫抖

一顆流星

劃出一道燦爛的強光 隕落

恰似眼淚般 那們晶瑩剔透

順著黑夜的臉龐滑落

你的淚流

是否為了人世間苦難 在難過


~~~明修~~~


天頂的仙姑

是夢 是塵 是伊

綿延亙古的峽谷

棲息著纖細身影

把念妳的心托付

一閃即逝負心郎

此情不移

真心相惜


~~~奧斯卡~~~



是誰劃過夜穹

是淚?是夜的眼睛?


又有誰像我?

留戀那一息光

就像我迷戀..現在的灰燼;

過去的痕跡...

靜靜的 輕輕的;

伴隨你的眼睛...


是我?簾下滑落一息光

默許 沒著落的願

告訴天邊的你;

流落次元時空的足跡...


~~~KI~~~


誰在呼喚我

那陣陣呢喃的聲波

是悔過 還是要我解惑

恆河沙數的剎那

填補不了時空的交錯

祈願何其多

總忘了 自在灑脫


~~~雲海大師~~~


在年輕的迷惘中

某些思念閃爍著

海風輕輕彿過海面

或許有些惆悵

我們始終找不到答案

今夜星光燦爛

夜空中繁星點點

但把往事心中藏

留給夏季的風吧

在這靜靜的夜裡

聆聽星星的低語


~~~秋雨~~~


下著雨的天空

擁有朦朧中的憂傷

天空中星星躲進雲裡

看似不見

卻劃過霧氣一閃而下

驚喜的我

趕緊許下星願

願全家人幸福快樂平安

星願丫星願


~~~vv假扮的天使~~~


夜空中的寧靜

讓回憶更長

仰望著

突然一閃

劃過最美的瞬間

在心裡

趕緊許下星願

期許擁有最簡單的幸福

這幸福是如此簡單

但卻遙不可及

但願星星真的聽見


~~~泱泱~~~

  

誰能明白我在夜裡窗前合十的手勢

儘管這個傳說讓失望次數遞增

或許妳早就聽到這無可救贖的風聲

還是我應該先讓妳知道妳不是螢火蟲

其實我早該覺悟

妳墜落一定比我苦

只是我對這個傳說中毒太深


~~~老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詩班交流總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